ID537264378

MISYO|益贝力-打造精致美新主义品牌

“25岁女人一道坎,你懂不懂?过了25岁眼角纹法令纹什么的都冒出来了”

“我从25开始就用抗衰的护肤品了,补水第一步,然后雅诗兰黛的眼霜跟小棕瓶,再就是sk2的大红瓶面霜,还有……”

“我刚过完25岁生日,就在办公室放了一块小镜子每当我开怀大笑完就会对着镜子惋惜下我的法令纹……”

你能想象这些话都是出自90后的女生吗?若你还以为“抗衰”只是中老年女性们的专利,那说明你真的老了。

南都-京东消费研究所发布的《美之绽放:2017-2018美妆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年轻人护肤意识增强,提早开始护肤保养。在护肤消费中,抗皱、保湿功能消费最高。从2017年平均消费金额指数来看,抗皱品类的指数最高,排名第一,其次是补水保湿品类。在抗衰老产品中,90后用户数量庞大,占比接近15%。当然,抗皱的主力还是80后。

连90后都成了需要抗衰老的“中年少女”,你还有什么资格偷懒?

《报告》同时指出,2017年中国消费者的高端护肤理念逐渐增强,由美妆到养颜的意识明显提升;其中,最明显的趋势是护肤越来越“精致”,而绿色成分及美容新科技更受欢迎。

也就是说,单纯的化妆和面膜水乳等护肤品,已经无法达到如今女性的普遍护肤需求,如今女性更多的追求精致的、由内而外的皮肤养护。

关于精致养颜,我们邻国日本的女性就做的非常到位。日本拥有SK-II、姬芮(ZA)、资生堂(Shiseido)等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而日本的女性从年轻时就很注重保养。

日本女性最钟爱的就是药妆店里琳琅满目的口服保养品,而最热销的口服保养品是美容护肤类的。日本女性包中除了各式护肤品外,通常还会有一个小药盒用来装当日分量的口服保养品,她们很善于搭配这些保养品。

而来自MISYO|益贝力品牌旗下的“胶原蛋白肽益生菌粉”,就是一款以“爱生活、爱自己的精致LADY”为核心用户定位的养颜产品,专为时尚精致女性群体定制打造,其目的在于解决女性“美丽养护”问题。为了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体验,MISYO|益贝力品牌方联合世界500强美国杜邦公司及亚洲第一胶原蛋白制造商日本新田明胶,采用市场前沿技术专利及尖端科研设备,将鱼胶原蛋白肽与益生菌完美组合在一起,以达到内调外养,由内而外散发动人魅力的健康养护产品。

为什么选择胶原蛋白肽?

1、胶原蛋白肽能够有效的锁住肌肤的水分

2、胶原蛋白肽还含有丰富的羟基,不仅能够改善皮肤的亮度,同时还具有美白效果。

3、胶原蛋白肽可以对皮肤的纤维组织进行结构上的重整修复,预防和减少皮肤皱纹。

4、胶原蛋白肽还可以消除体内的自由基,从多个途径对皮肤进行抗氧化保护,高效延缓皮肤衰老。

我国消费者对于胶原蛋白类产品有着巨大的需求,需求量每年都在快速增加。


益贝力中的菌株成分,均来自美国杜邦4种进口优质菌株(NCFM、HN019、St-21、Lc-11),它们具有高菌数、高稳定性、强功效性,而且杜邦公司是一家拥有216年的历史的世界500强企业。作为全球益生菌生产研发领导者,也是第一家在欧洲获批的益生菌健康食品配料公司,拥有丰富的临床及科学研究支持,所有菌株原料在美国当地完成生产,并全程冷链从美国运至中国,确保了益生菌活性。


美国杜邦在全球有9家工厂,而北京杜邦营养是目前唯一一家在亚洲开设益生菌生产工厂的国际公司,也是MISYO|益贝力胶原蛋白肽益生菌粉的生产研发中心,地点位于北京怀柔。拥有GMP10万级洁净车间(相当于医药工厂生产水平),配备零下18度冷库最大程度保障原料菌粉的活性。并在生产过程中对所有辅料进行分级管理,保证终产品水分活度(AW)在0.2以下,可与胶原蛋白肽和益生菌2种核心原料完美搭配。

保养就是在你四十岁时看起来只有三十岁

五十岁看起来只有三十五岁

坚持护肤,十年后再遇老友

惊叹:你怎么一点也没变!怎么比以前还漂亮!

这时,你会明白我们保养的真正意义!

MISYO|益贝力:坚定看好胶原蛋白肽+益生菌的概念在大健康和女性美容市场的应用前景和市场空间,服务于“爱生活、爱自己的精致LADY”,打造精致美新主义品牌!

评论